柠池鱼

贱虫/盾铁/锤基/绿红

【贱虫】Mercenary's Bodyguard (3)

1.这篇我改了好长时间,好怕ooc,虽然最后成果还是(。

2.这篇设定是双盲,小蜘蛛不知道wade有自愈能力,贱贱也不知道peter是小蜘蛛,只以为他是个小特工。




    明亮的灯光映照着疯狂的男男女女,他们在舞池中扭动着身躯,不在乎也不想在乎自己拥着的是谁,在狂欢后隐隐露出了颓败的衣角。

    “汽水?或者不含酒精的儿童饮料……”wade用手指不缓不急地扣打着吧台,“拜托,伙计们,你们总该有些这种东西。”他忽视酒保们讥笑和好奇的目光,端着一杯果汁坐到了一个黑暗的角落。在时常变换的灯光下,peter青涩的脸显得格格不入,而显而易见,男孩有些不知所措。

    wade无声地将果汁放在peter面前,男孩立刻收回迷茫四散的眼神:“他来了吗?”

    “还没有。”wade让自己以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座椅上,有些不习惯地扯扯紧贴着身体的衣服。

    “wade……”peter望着他的动作,欲言又止,“我们本来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准备的。”

    “你是说哥身上这件衣服?”

    好吧,让我们把镜头切回到下午三点,当peter咬着铅笔,在纸上涂涂画画的时候,wade已经从一堆废料中扒拉出他的“制服”。peter实在不想承认那件连帽衫上缝上了一块蒙面布的东西是一套制服,但是那时候他的图纸才初具雏形,而不巧的是,来自未知线人的电话刚好响起,于是他们现在只能坐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也许。”peter无意识地用手摩擦着杯柄,“如果,我是说如果……那些人问起你是谁,wade,你会怎么回答?”

    舞会的气氛登上了最高潮,灯光如昼,也照亮了他们这个小小的,黑暗的角落。wade能清晰地看到男孩脸上的绒毛以及盯着他看的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他僵硬地转过头去,却意外地看到了那块破旧发黄的板子,以及,高居榜首自己的名字。

    “Huh,deadpool?”wade把视线转向更远的地方,尽量不去看男孩皱着眉头抿了一口果汁的紧张姿态。

    “Or,captain deadpool?”在peter将脸皱成一团后wade迅速改口,“Just,deadpool.”

    peter还没从带着辣味的果汁中回味过来,他轻声念了几下这个陌生的甚至不像是个名字的名字。随着wade的目光,他也看到了高悬在吧台上的木板。

    “那是个愚蠢的游戏,好吧,哥该和你讲这些吗?死亡,金钱,大不了就是这些东西。哥本来是很多人的受注对象,但是现在他们的裤子都要输出去了,哈,你猜因为什么?”wade下意识地摸了摸腰包里的匕首,将身体靠近桌子,“哥不会死。”

    【蠢货,你把自己的底牌太早暴露出去了。】

   (你会被抓到实验室关起来的,他们会提取你的血清,制造一百个wade,哈。)

    wade烦躁地皱眉,在眼前这个年轻的男孩身上,他好像失去了一切防备心理,这不像他。

    当他终于让脑子里嘈杂的声音安静下来,他发现peter早已放下了手上的杯子,用一种他从未见过的眼神注视着他。

    “wade,你当然不会死。”男孩用斩钉截铁的声音说,深色的眸子显得格外坚毅,“因为我会保护你,帮你复仇。”

    天,我有说过吗,他这样子真好看,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小英雄。wade如是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