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池鱼

贱虫/盾铁/锤基/绿红

【贱虫】Mercenary's Bodyguard (1)

1.王牌保镖au,没错就是RR今年上的那一部,雇佣兵贱x保镖(荷兰)虫

2.设定是19岁的小虫,高中毕业的暑假

3.有私设,如果有ooc和bug请不要大意的敲打我🔨



  嘿,peter,接下来的的话可能会让你很激动,不过请认真听,好吗?

  是的,我和cap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觉得给你派出你作为正式复仇者的第一个官方独立任务。

......你还在听吗?

 
  事实上,每天的这个时候,peter都在进行惯常的夜训。灯火通明的夜色纽约不乏尖叫,欢呼这些令人快乐的玩意儿,有时也有哀嚎和痛苦堪堪地躲在黑暗之中。年轻的蜘蛛侠此时正打算用蛛丝缚住一个意欲骚扰女孩儿的小混混,听到传讯的他手一抖,蛛丝便糊了那可怜的男人一脸。他一边用口型说着sorry,一边干脆利落地将男人的手系在消防栓上。他手腕微微一甩,身型轻盈地闪到了一座已然沉睡的大厦背面。

  “Mr.Stark,哦,我在听,您接着说,我只是太激动了。”peter在制服后露出微笑。

  “具体的内容我已经让Jarvis发到你的电脑上了,说真的,你真应该换个电脑。我现在可以告诉你这是一个护送任务。哦,我已经能想象到你失望的表情了,不是每天都有拯救世界的任务,尤其对于你来说,这个任务绝对适合你。明天上午你可以来总部拿点你需要的东西,下午出发。提前说句晚安,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是个不眠之夜,纽约的好邻居。”带着特有的Stark式调笑,通讯器散发出的光芒终究也黯淡下来。

  熟练地翻进窗户,peter注意到电脑任务栏下方的小红点——那代表一封未读邮件,他傻傻地笑了一下。
  

  再次坐到桌前时,他一边用毛巾擦拭着头发上滴下来的水珠,一边歪歪地戴上耳机,peter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打开了邮件。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的证件照,那是一个很年轻,也很英俊的军官,凌厉的眼神似要穿透屏幕。然而,划过的下一张图,上帝啊,peter差点惊呼出声,坑坑洼洼的伤疤遍布着面前这个男人的脸,他的头微微低着,仿佛在逃避着什么。

  随着照片的消失,耳机里传来机械的女声。实话说,peter有点怀念Jarvis了,如果此时他在的话,一定会用优美的声线给他砰砰直跳的心打上一针安定剂。peter定了定心神,开始认真聆听不带感情的女声中所传达出的巨大信息。


  “Wade Wilson,曾服役于美国军队,两年后退役,最后可以追踪到的信息截止于退役后。其余的信息怀疑被人为销毁。

  有迹象表明,目的未知的组织曾试图实行人体实验以求得后天获得超能力,但是这个组织在基地爆炸后销声匿迹。
 
  四日前,wade先生主动找到stark先生,声称自己是实验的目击者且受害者,要求获得权限来调查,但他拒绝政府势力参与,并要求免疫政府的干扰,于是,steve先生向stark先生推荐了您作为合作者,您的任务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给予wade先生保护,并协助调查,阻止他做出过于出格的事情。代号:保镖行动。完毕。”

  peter还没从受到的冲击中回复过来,手却习惯地删除邮件并清除痕迹。

  他微微将腰靠在椅子上,手不安的敲打着桌子。这将是个棘手的任务,蜘蛛侠如是想。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