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池鱼

贱虫/盾铁/锤基/绿红

【贱虫】Mercenary's Bodyguard (2)

    “wade先生?”

    犹豫着按响了门铃,即使再三确定了地址,peter站着台阶上不安地踱着步。

    门很快被打开了。面前高大的男人松松垮垮地披着一件白色浴袍,露出大片破损的皮肤,居高临下地打量着peter。而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男人手上抱着的彩·虹·小·马?

    曾经的紧张荡然无存,蜘蛛侠晃晃脑袋,将脑中的“一万种与雇佣兵先生搭讪的方式”丢进回收站,只怯怯地喊了一声。

    “哦,你是…你是来应聘哥的保镖的吗?上帝啊,你成年了没有,神盾局居然会雇佣童工……”wade双手环抱在胸前道。

    peter听到任务的代号,知道自己没有找错人,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于是他忽略了wade大段的吐槽,只坚持道:“我当然成年了,我今年刚好十九岁,而且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解决……这件事。”

    “OK,baby boy.”wade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侧开身示意peter进来。这时男孩才注意到wade的腰带上别着一个手铐,随着他转身的动作叮叮作响。

    wade注意到男孩疑惑的目光,挑了挑(不存在的)眉毛道:“嘿哥本来以为会看到一个两撇小胡子,秃了半边头的中年男人,哥不想浪费时间,原本打算一开门就打晕他关在阁楼上的……谁知道……”

    他耸了耸肩:“第一次出任务吧,小复仇者。只要你别拖哥的后腿,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哥保证不对你下手。”wade顿了一顿,“这话是不是有什么歧义,算了,反正都一样。”

    “……所以,wade先生,我们要从哪里开始?我是说关于寻找那个医生,目前看来,除了他的名字和职业,我们一无所知。”peter望着wade不停开合的嘴,只觉得他想象中不苟言笑的形象在慢慢崩塌。

    “哥有自己的途径。”wade在一间房间门口站定,示意peter看向墙上,“瞧见没,哥搞到了他同事的名单,虽然不知道这只老鼠躲在哪个水沟里快活,一个个找过去,总能摸到他的落脚处。”

    peter定睛注视着墙上五花八门的照片,有的歪歪的用图钉钉在墙上,有的被涂上了奇怪的颜色,最中间的一张男人的脸上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彩色的王冠。

    “wade先生,Ajax是否对你正在计划的复仇行动一无所知,甚至不清楚你还活着?”peter间短分析了一下目前的形势,偏过头看向wade。

    “Noooooo—”wade并没有回答peter的问题,“去掉那个'先生',从来、从来没有人这么叫我,baby boy.”

    peter露出了进入这间压抑的房子的第一个微笑:“当然可以。Peter Parker,我的名字,不是baby boy。”

    “好吧,peter。”wade迅速地改了口,“他的确不知道。”

    “所以你不能就这么拿着枪明晃晃地冲过去,”peter一字一句地说,“一些适当的伪装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比如,哥可以伪装成一个sexy girl,假装是被这个狗杂种抛弃的泼妇,于是他们会开口的更快?”wade倚着门框嘲讽道。

    “……我的意思是……”peter抿了抿嘴唇,似是在犹豫着,“也许你听说过spideman吗?你完全可以…咳…做一套紧身衣之类的,别让人一眼就知道你是wade wilson。”

    “奇妙的想法。”wade走进房间里,将手中的彩虹小马顺手扔到床上,“sweet heart,哥开始怀疑你身体里是不是住了个中年大叔了。”

    “Peter Parker。”年轻的蜘蛛侠再一次的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我们需要请个裁缝来吗?”

    “不,哥自己做。”wade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评论(1)

热度(47)